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奥胖对决本是时代主题 2011姚鲨徒留伤感

2011年07月29日08:05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几何时,“姚鲨”对决一度是整个联盟的热门话题。一位是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一位是来自东方的巨人,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让人不免产生诸多期待。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姚明奥尼尔的对抗日渐失去了曾经的味道,令“姚鲨对决”空留遗憾。

当姚明遇上奥尼尔时,后者正值职业生涯巅峰。而随着时间推移,姚明日益成熟,“鲨鱼”则逐渐老去。尽管姚明遇上过最好的奥尼尔,奥尼尔也碰见过最好的姚明,但人们却不曾见证,两人同以巅峰期的状态展开对决。

“姚鲨”共交锋18次,常规赛姚明7胜6负,季后赛则是1胜4负。由于两人都不间断地遭遇各种伤病,他们也错失了一些与对方过招的机会。否则如果双方长时间保持健康,他们的碰面机会还会更多。如今两人同在2011年退役,更是让“姚鲨”两个字多了一丝伤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