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安东尼保罗有望来CBA 甜瓜:这里球迷太热情

2011年07月29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面临停摆威胁的形势,让其他联赛看到了招募NBA明星的机会。近日正在香港参加活动的保罗安东尼,就表示一旦NBA的新赛季彻底夭折,那么他们会寻求来中国职业联赛打球的可能性。

目前保罗和安东尼正在香港参加一项商业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谈起了科比被传可能前往土耳其打球的消息,并且询问他们两人是否也有计划中的新去处,结果安东尼对此的回答是:“中国。”保罗随后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的答案和我完全一样。”安东尼接下来还对回答进行了解释:“这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度,而且球迷们也都保持着极高的热情。我们为什么不能尝试在这里打球呢?”

在此之前,安东尼和保罗都曾在2008年赢得北京奥运会的男篮金牌,所以对中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安东尼本次还专门提起了刚刚退役的姚明:“海外球员的加盟,不仅扩大了NBA的影响力,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纷呈。姚明在NBA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至于我们,也希望能够帮助亚洲联赛提高水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