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休假竟飞行数万里比赛 金球先生几被榨干

2011年07月29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休假飞行2万公里 世界头号球星几被榨干

梅西(微博 博客)帮智利前辈筹集善款

梅西休假飞行2万公里 世界头号球星几被榨干

梅西微博感叹偷得浮生半日闲

腾讯体育讯 打一次世界杯预选赛需要飞行一万公里,休一次假却要飞行两万公里,这就是梅西的劳碌命。7月28日梅西在智利参加完著名球星萨拉斯组织的慈善赛后,又立刻飞往墨西哥参加马科斯召集的募捐赛,而他还得在7月30日飞回阿根廷参加迪玛利亚的婚礼。跳蚤也通过他的腾讯微博小小地感叹了一下繁忙假期里短暂的闲暇令人怀念。

7月26日梅西在他的腾讯微博里写道:“加勒比的大海异常美妙,我真的需要放松一下。”让跳蚤倍感疲劳的不仅仅是过去一年繁重的比赛任务,就连他的休假也并不轻松。7月28日“智利双煞”之一的萨拉斯发挥了他强大的人脉,组织了一场慈善比赛,为南美洲地区一家慈善基金筹集善款,这场比赛的胜负比分毫无意义,因为现场观众与参赛球员们全部沉浸在美好的足球气氛中。

除了梅西之外还有众多刚刚结束了2011年美洲杯比赛的南美国脚们捧场,包括了阿根廷队的马斯切拉诺、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迭戈-米利托、巴西队的西奥、乌拉圭的卢加诺以及巴尔加斯、耶佩斯、加西亚等各国国脚。

不仅是现役国脚捧场,众多退役大牌也给足了萨拉斯的面子,疯子帕勒莫、埃莫森、奥特加、卡福……甚至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加也出现在了这次活动中,邓加也亲自上场玩了一会。梅西是这场慈善赛里最受球迷追捧的球星,跳蚤耐心地为上百名球迷签了名,这场比赛筹集到上百万欧元的善款也将全部捐赠给慈善基金。

完成了萨拉斯的心愿后,梅西没有逗留直接飞往了墨西哥,墨西哥著名球星、梅西的前巴萨队友马科斯也组织了一场慈善赛,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贫困儿童募集医疗资金。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举行,比赛阵容是墨西哥明星队和世界明星队,双方球员全部是马科斯近20年职业生涯结交的好哥们。

帮马科斯完成心愿后,梅西将连夜飞回阿根廷,与马斯切拉诺、米利托兄弟和伊瓜因回合后,奔赴迪玛利亚的婚礼现场,天使将在7月31日举办盛大喜事。迪玛利亚原本还打算邀请C罗皇马队友也来喝喜酒,但穆里尼奥不批准,只能作罢。

闹完迪玛利亚的洞房后,梅西将飞赴美国与巴萨一线队回合,再一起飞回梅西刚刚离开的墨西哥,那里有两场热身赛等着巴萨,不过梅西不需随巴萨打热身赛,他在西超杯前将不会有俱乐部比赛任务。从阿根廷队结束美洲杯开始算,到梅西返回巴塞罗那,他总计飞行距离长达2万公里,相当于两年前参加一次世界杯预选赛两倍行程,难怪梅西在微博中感慨难得轻松片刻了。(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