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红军旧将梅开二度 利物浦0-3负两连败

2011年07月29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0(当地时间傍晚19:00),利物浦迎来了回到欧洲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他们重回福地伊斯坦布尔,与加拉塔萨雷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最终多以替补出战的利物浦客场0-3不敌对手,红军旧将巴罗斯在比赛的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时埃尔曼德也打进了一脚漂亮的凌空射门。至此利物浦也延续了夏季热身赛以来每场比赛必丢3个球的状况。

6年前的伊斯坦布尔,红军传奇般的在这里拿到第5座欧冠奖杯,因此回到这座城市比赛对于每一个红军球员来说都是值得回忆的瞬间。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首发阵容并没有将新赛季引进的几名中场球员安排出场,只安排了多尼这位新引进的门将出场,其他新引进的球员都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后防线上基尔贾科斯首发担任队长,领衔凯利、弗拉纳甘以及因苏亚几名小将出场,而中场方面,小将罗宾逊、德根以及鲍尔森、谢尔维和乔科尔搭档,前锋线上则是卡罗尔担纲。

比赛刚刚开始,主队首先完成射门,利物浦旧将巴罗斯前场左侧得球后连续作出晃动然后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4分钟,图尔兰右侧带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8分钟,主队首先敲破利物浦球门,加拉塔萨雷将球分到右侧,乌伊法鲁希将皮球传到中路,开场时就错过机会的巴罗斯这次没有错过机会,他侧身的凌空抽射攻破了多尼的十指关,加拉塔萨雷1-0取得领先。

第29分钟,禁区前尝试一脚吊射,多尼站位很好,将皮球拿到。第30分钟,谢尔维任意球开到前场,卡罗尔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高。第34分钟,加拉塔萨雷右侧一脚传中,中路跟进队员的头球攻门被多尼飞身托出。随后的角球,主队球员再次抢点成功,但皮球稍稍高出。

第36分钟,谢尔维开出前场任意球,他将皮球直接吊入禁区,基尔贾科斯头球摆渡,但第二点无人防守的凯利却将皮球射偏,一个绝佳的机会。第39分钟,主队打出漂亮反越位,乌伊法鲁希反插成功后一脚射门被多尼挡出。

第40分钟,加拉塔萨雷2-0领先利物浦。右侧的角球开出,前点队员头球一蹭,远点巴罗斯挤开防守的鲍尔森,头球攻门得手,个人梅开二度,将比分优势拉大到2-0。

进球后主队攻势不减,图尔兰禁区前尝试一脚射门,皮球被多尼拿到。第45分钟,谢尔维禁区前横穿球给乔-科尔,后者停球后左脚射门,皮球高出门楣。随后谢尔维禁区左侧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上半时利物浦两球落后走进更衣室。

下半时,利物浦将库伊特跟阿奎拉尼派遣出场,力图加强中前场的力量。第62分钟,利物浦发动攻势,库伊特右侧得球后晃过后卫,随后一脚传球到中路,但阿奎拉尼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74分钟,萨里奥格鲁尝试禁区外射门,皮球高出。

第84分钟,加拉塔萨雷发动攻势,左侧将球传到中路,埃尔曼德禁区边上迎球直接凌空射门得手,3-0,主队比分再次扩大。

比赛结束前,基尔贾科斯还有机会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但最终他的头球射门也高出球门横梁。最终利物浦0-3不敌加拉塔萨雷,遭遇了热身赛的两连败。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32号多尼

后卫:3号弗拉纳甘、2号凯利、16号基尔贾科斯、15号因苏亚

前卫:4号德根、5号罗宾逊、6号鲍尔森、10号乔-科尔、7号谢尔维

前锋:9号卡罗尔

替补:1号琼斯、47号威斯东、40号阿亚拉、20号斯皮林、35号科迪、18号库伊特、8号阿奎拉尼

加拉塔萨雷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1号埃尔塞廷

后卫:3号比林茨、5号格克汗赞、17号乌伊法鲁希、6号古尔塞兰

前卫:10号图尔兰、4号梅洛、8号伊兰、7号伊尔马兹

前锋:9号埃尔曼德、15号巴罗斯

替补:18号阿克曼、27号库利奥、35号库尔图鲁斯、25号卡亚、86号切兰、28号斯坦库、22号巴尔塔、66号迪拉瓦尔、80号卡西姆-理查兹、55号萨里奥格鲁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