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波兰站次日 薛晨张希继续高歌猛进

2011年07月29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记者樊浩)波兰时间7月28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赛波兰站的比赛继续在旧亚布翁基进行,中国一姐薛晨(微博)/张希(微博)组合取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继续高歌猛进;而另一对女子组合黄影(微博)/岳园虽然艰难闯进复赛,却在复赛首轮惜败于德国的12号种子,遗憾止步。男子方面,中国队唯一一对选手 徐林胤/ 吴鹏根发挥稳定,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薛晨/张希 21-9、21-10 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捷克)

在首个正赛日展现出良好状态豪取两连胜后,中国队的一姐组合延续着她们极佳的比赛状态,在对阵捷克的14号种子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的比赛中,她们将网口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发扣拦三个环节上全面压制对手,仅耗时25分钟就绝杀对手,直接挺进复赛第二轮。

黄影/岳园 21-23、22-24 霍特维克/塞姆勒(德国)

经过首个正赛日的争夺,黄影/岳园组合以1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所以今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她们尤为关键,最终打满三局,中国队以21-14、17-21和15-13险胜对手,闯入了下午的复赛。由于本站已经是大满贯赛的倒数第二站,所以复赛里可谓是高手云集,复赛第一轮黄/岳组合便不幸抽到了12号种子霍特维克/塞姆勒。虽然竭尽全力,但经验稍逊的她们还是没能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两局均以两分惜败于对手,无缘16强。

徐林胤/吴鹏根 22-24、21-15、16-14 麦克休/斯莱克(澳大利亚)

中国男子沙排的唯一代表徐林胤/吴鹏根在本站比赛被分到了O组,小组赛将先后遭遇瑞士组合加巴图勒/施耐德、澳大利亚组合麦克休/斯莱克以及巴西好手孔哈/里卡多。首场对阵,中国组合虽然磕磕绊绊,仍以30-28和21-19涉险过关。不过第二场比赛,他们遇到了上站比赛战胜过自己的澳大利亚组合,同样打满三局,结果这次笑到最后的是中国队,这次徐林胤/吴鹏根也算是报了俄罗斯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当地时间29日,薛晨/张希将在1/8决赛面对加拿大组合班斯丽/马罗妮,如能获胜,将在当天傍晚对阵德国强手格勒尔/路德维希。而徐林胤/吴鹏根将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遭遇巴西劲敌孔哈和里卡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