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新赛季开球时间确定 阿莱格里首轮战旧主

2011年07月29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新赛季开球时间确定 阿莱格里首轮战旧主

阿帅携米兰首轮迎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在新赛季意甲赛程出炉不到24小时内,意大利职业联盟28日公布了新赛季意甲联赛具体开球时间。8月27日18:00,锡耶纳主场对阵佛罗伦萨,这场比赛将会拉开新赛季意甲联赛的序幕。8月27日20:45,新赛季意甲将迎来首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

意大利职业联盟28日宣布,新赛季意甲联赛主要分为五个时间点开球:星期六18:00、星期六20:45、星期天12:30、星期天15:00、星期天20:45。其中,各轮比赛主要集中在星期天15:00开球。当然,周中比赛不属此例。2011年9月21日(第四轮),新赛季意甲迎来第一个周中比赛。随后,2011年10月26日(第九轮)、2012年2月1日(第21轮)、2012年4月11日(第32轮)、2012年5月2日(第36轮)都是周中比赛。周中比赛开球时间主要安排在星期四20:45。根据具体情况,部分比赛可能提前到星期三20:45,或推迟到星期四20:45开球。

8月27日和28日,新赛季意甲联赛将迎来首轮较量。两场比赛提前到27日(星期六)。当地时间8月27日18:00,锡耶纳坐镇主场对阵佛罗伦萨,这是新赛季意甲揭幕战,米哈伊洛维奇将同桑尼诺一决高低,这是后者执教15年来首次征战顶级联赛。两个小时零45分钟之后,AC米兰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卡利亚里,这是新赛季意甲首场焦点战,阿莱格里客场对阵他的老东家。在8月28日进行的八场比赛中,七场比赛在当地时间20:45进行,其中包括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乌迪内斯这场重头戏。那不勒斯主场同热那亚的比赛将被提前到当地时间18:00开球。

新赛季意甲第17轮较量是2012年新年过后的首轮意甲联赛。当地时间 2012年1月8日(星期天)15:00,五场比赛将会同时开球。三场比赛被提前到1月7日(星期六)开球,具体的时间为:15:00、18:00和 20:45。还有一场比赛在1月8日12:30开球,一场比赛在1月8日20:45开球。2012年5月13日,新赛季意甲联赛迎来最后一轮较量,收官战 10场比赛全部集中在当天20:45开球。在意甲联赛收官阶段,联赛冠军归属和降级名额将会相继产生,10场比赛同时开球是为了公平竞赛。通常来说,意甲联赛最后三轮比赛都会遵循同时开赛的竞技规则。

因为部分球队要参加欧战的缘故,部分场次比赛可能会适当提前或者推迟进行,以便参赛球队更好的备战。不过,意大利职业联盟规定,比赛开球时间可以适当提前,但绝不会提前到星期四。部分比赛可能会推迟到星期一20:45进行,但这种情况在整个赛季中不会超过5次。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