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马德兴:国足丢三球感觉太恶心 我要骂街了!

2011年07月28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国足丢三球感觉太恶心 我要骂街了!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无巧不成书的是,中老两队的次回合对决之日,还是国内著名足球媒体人马德兴的生日。可偏偏是在这样的日子里,国足在临场比赛中的表现,居然令寿星老马德兴有骂街的冲动。

由于央视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微博)频道放弃了转播中老两队的次回合较量,所以身为前方媒体人的马德兴,便通过微博平台利用微博的方式进行了赛事转播。除了通过微博对比赛进程进行详尽的直播和介绍之外,马德兴还在微博直播过程中点评了中老两队在临场比赛中的各自表现和状态。

此役开局之初,国足在临场比赛中的处境异常糟糕,马德兴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之情,其表示道:“10分钟了,国足除开场一个角球,没一次像样进攻。”随后马德兴又指出了国足陷入不利局面的原因所在,其表示道:“国足是有耐心,在倒球,但进攻不求边,似乎更多在中路。”正如马德兴所说,一旦国足无法在边路打开局面,那么便很难发挥出自身的优势。

而在国足取得1-0的比分领先之后,马德兴依旧对国足在进攻端的表现不满意,其通过微博表示道:“现在国足进攻还是少层次,后场和中场脱节,中场全挤上去了。”而在看到国足以2-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马德兴总结了一下国足的发挥,其说道:“单从结果,2比0领先可以接受。但看了半场,感觉我们没有速度,倒球过于慢,传球失误多。要知道,对手是老挝啊。而且,天气根本不是问题,估计是第一回合丢球怕了,这场求稳。全队攻防转换节奏必须提速!”

而在易边再战之后,老挝队的进球令在前方观战的马德兴愤怒了,在看到国足失球后,马德兴表示道:“这个球真恶心,李学鹏犯规之后,对方任意球,我们防守都在干啥?张烈出场,没摸球,就先丢一个。”可令马德兴没有想到的是,国足在随后的表现,让自己越来越火大,在看过国足杂乱无章的进攻之后,马德兴点评道:“靠,老挝队配合,阵地战都比我们漂亮!我要骂街了!”而在看到老挝队的犀利攻势之后,马德兴则更新微博道:“看着老挝配合,个人能力差,但意思都到了。我们没那意识。”

即便国足在临场比赛中,在攻防两端有着一些不足之处,但依旧是赢下了比赛。而看到国足将顺利晋级二十强赛,马德兴总结道:“补时三分钟。已经没悬念了。但下半时开始就丢的那个球,实在恶心啊。打老挝队,一百位差距,让人家干进3球!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人家赛前说只想进一球。又完成任务,找到信心了。哎!”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6-1大胜老挝进而晋级二十强赛之日,正是马德兴的生日,赛后众多博友通过微博向马德兴送去了生日祝福。可是反观国足,却令寿星老在观战过程很是火大,更是一度有骂街的冲动。(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