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释疑国足为何再丢球 拒绝预测20强对手

2011年07月28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洪波释疑国足为何再丢球 拒绝预测20强对手

国足20强赛依然艰苦(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28日万象电(记者 张锐)当地时间18点(北京时间19点),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赛资格赛,中国国家队客场对阵老挝,结果中国队以6-1战胜对手,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表示:“感谢队员,感谢足协的支持。”同时对于下半时的失球原因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连换两人导致球队还没适应对手的战术。

在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首先说到:“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来说,赢球当然更好,但是对于球队本身来说,需要更多别的方面的支持。”

接下来进入记者提问环节,问:晋级后,你最希望碰什么样的球队,最不愿意碰到什么样的球队?

高洪波:关于对手,我不可能去揣测,也不可能去预判,我想不管我们是种子队也好还是非种子队,每场比赛每个对手都重视起来。

问: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后,成为20强种子队,这对于完成晋级世界杯决赛的目标是否有帮助?

高洪波:我想,这届国家队,通过两年多的努力,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好一个平台的,也是这两年大家工作造就的,包括热身赛,包括队员每期的投入,配合,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包括中国足协对于球队的支持。

问:中场休息的时候连换两个人,出于什么考虑?

高洪波:发现对方进攻不怎么样,刘宇(微博)赛前感觉腿不是很好。目的还是给大家更多的锻炼机会,储备更好的经验。所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这一期24名球员工作都非常投入,联赛期间,对手实力不强大,大家很投入,很勤奋,作为教练组还是要感谢。

问:国家队总在开场阶段失球,这说明什么问题?

高洪波:换了两个人的话,可能开场之后还在考虑对方是怎么踢,没想到对方突然打了一个长传球,对手的配合确实做得漂亮。

问:对于老挝队怎么评价?

高洪波:老挝队整体上还是一支训练非常有素的球队,需要保持状态,老挝球员还是非常努力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