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唐奕因生理期弃单项保团体:这是我应该做的

2011年07月28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代表中国队摘得女子4x200米接力铜牌,相比失落的庞佳颖(微博) ,唐奕(微博)仍保持着自己的爱心果本色,发布会上自信、幽默,在说到女孩子的身体状况时,她才表现出了羞涩的一面。

作为卫冕冠军,这次又是东道主,没能拿金牌,中国队四名选手在颁奖仪式上表现的有些失落。有记者形容她们像丢了东西一样,老将颖并未否认,而唐奕则展示了搞笑本色,她笑言:大家都拼得太累,都笑不动了。

相比老大姐,能够在家乡作战,并摘得一枚铜牌,唐奕则显得开心,“对我来说不是很失落,第三届世锦赛第一次拿到奖牌,我还是很开心。”

为了这枚来之不易的奖牌,唐奕为了团体做出了牺牲,她放弃了今晚的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当然,这也跟她的身体状况有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这一点,她略显羞涩,有些吞吞吐吐,“因为今天就是……因为就是……小姑娘嘛,那个,身体情况不是很好。”

唐奕进一步解释说,相比个人她更看重集体项目,“拼了前面的100米,会影响后面的接力。因为个人项目跟集体项目,我还是看重集体项目,为国争光,每个人都该做的。”

其实上午100米预赛结束后,唐奕就说自己肚子疼,在混合采访区跟媒体说了不到2分钟,她就匆匆回到了休息室。本届世锦赛,赵菁(微博)也遭遇了这方面的困扰,她们能在这种情况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非常难能可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