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采访甜瓜:愿明年进总决赛 现役球员最爱保罗

2011年07月28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采访甜瓜:愿明年进总决赛 现役球员最爱保罗

甜瓜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宋忠冬、覃绍林)北京时间7月28日,“Jordan Brand飞翔之旅2011”成都站的活动正式开启。今天下午,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尼克斯队核心卡梅隆-安东尼来到后子门耐克专卖店发布新产品的同时接受了腾讯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安东尼希望自己明年就能打进总决赛,并且甜瓜还称现役球员中最喜欢的是克里斯-保罗

腾讯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来成都,这里的女孩子都很漂亮,你如何评价成都美女?

安东尼:是的,他们都很漂亮,我也很喜欢,不过遗憾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腾讯体育:你最喜欢的现役球员是谁?

安东尼: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坐在我旁边的克里斯-保罗,是因为保罗对自己的家人很忠诚,而且他也很有野心。

腾讯体育:你的新版球鞋很漂亮,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的脸谱,你怎么评价这双鞋。

安东尼:是的,这双球鞋很漂亮,上面的图案和我上衣的图案很相像。球鞋的性能很强,穿着会很稳。

腾讯体育:你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是你还没有打过总决赛,你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几年内打进总冠军?

安东尼:明年我们打得很好,我们就能打进总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