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低价抢购罗马尼亚梅西 东家开价仅400万

2011年07月28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低价抢购罗马尼亚梅西 东家开价仅400万

托尔耶年少成名,却一直未能大红大紫,穆帅和齐祖能调教好他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继曼联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佛罗伦萨之后,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加入到了“罗马尼亚梅西(微博 博客)”——加布里埃尔-托尔耶(Gabriel Torje)的争夺战。据悉,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对于托尔耶的心理价位只有400万欧元。

由于8月14日就要与巴萨打响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比赛,皇马的季前热身赛是一场紧接着一场,在北美收获三场连胜之后,转战柏林的皇马又轻松击败了德甲升班马。四场热身赛皇马打进12个球,C罗和本泽马两人联手进球超过半数,展现出了非常惊人的状态。不过在称赞这两位爱徒时,穆里尼奥仍不忙敦促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中有所作为,除了一直向往得到“9号”(纯正中锋)之外,内马尔的事情也让穆帅有些不满。虽然已经和桑托斯达成协议,但桑托斯主席却以俱乐部百年庆典、年底参加世俱杯为由,拒绝今夏放走新贝利。这种情况下,本月初接手俱乐部经理的齐达内终于展开行动,开始介入“罗马尼亚梅西”的转会。

“罗马尼亚梅西”并不是新近冒出来的人物,他是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加布里埃尔-托尔耶,在罗马尼亚联赛中早已踢出了名堂,因为身高只有1.67米,看上去比较瘦弱,又擅长盘带,而且能够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媒体便将其比作为罗曼尼亚梅西。89年11月22日出生的托尔耶非常年轻,但却已经在罗马尼亚联赛征战了多个赛季,08年加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至今,托尔耶已经出战超过100场正式比赛,打进了16个进球。2006年至2010年间,托尔耶在为罗马尼亚U21国家队的23场比赛中打进8球。2010年世界杯后,托尔耶被招入了罗马尼亚国家队,至今已经参加了包括2012欧预赛在内的9场国际A级比赛,打进1球。

在皇马之前,包括曼联、切尔西、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和汉堡等多支球队已经为托尔耶打得不可开交。其实最先发现的还不是上述球队,而是紫百合佛罗伦萨。罗马尼亚人穆图早在意甲扬名立万,成名前穆图曾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效力过,就是通过穆图的关系,紫百合才联系上了托尔耶。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和汉堡与托尔耶走的最近,不过有消息称布加勒特斯迪纳摩已拒绝了汉堡俱乐部的350万欧元报价,根据罗马尼亚国内电台RMC消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对于托尔耶的心理价位在400万欧元左右。

区区400万欧元,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不过问题的关键是,尽管托尔耶被称为罗马尼亚梅西,能否适应穆氏的皇马还是未知数,所有人都不希望再次出现类似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的转会,所以还需要齐达内与穆里尼奥做一番商讨!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