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胡进笑纳“微博控”大奖 女排姑娘微博一家亲

2011年07月28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平时训练紧张、赛事频繁的体育健儿而言,微博这种流行品似乎比较遥远,但事实并非如此。

7月28日,在中国排球协会、中国排球网与腾讯网合作的发布会上,现役国家女排队员们和黄金一代的老将们齐聚一堂,而核心主题就是微博。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中国女排领队胡进颁发了“微博控”大奖,这让胡进受宠若惊,愉快笑纳。

其他队员也不例外,分别领走了自己的微博大奖。队长魏秋月被评为了“潜水达人”、主攻 王一梅当选“转播达人”、 惠若琪获得了“美图达人”,而“对话达人”则归属副攻马蕴雯(微博)

活动现场,大家领到各自的公仔奖品时,还互相比较上面的漫画人物,看看谁的漫画形象更贴近自己,整个一女排家庭的微博大聚会。

随后,各位微博达人又通过腾讯微博,一一回答了听众们的提问。“重炮手” 杨昊在腾讯微博上表示,自己小时候是因为不太爱学习而选择打排球,是从事多年以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这项运动,惹得场下的老队友们笑声一片。

马蕴雯是中国女排现役球员当中比较早开微博的一个,针对球迷所问及的未来规划,马蕴雯有自己的看法:“首先作为老将是相对年青队员,现在主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希望和女排一起把伦敦的任务完成好!”

“大梅”王一梅在被问到如何调整自己状态时,她说:“是这段时间的系统训练、加上教练帮助和鼓励我,希望把自己状态调整越来越好!”

中国女排队员表示,会利用更多闲暇时间在微博上和球迷互动,还将部分签名的照片和排球等礼物交由腾讯工作人员,作为回馈球迷支持的礼物赠送给球迷。

在腾讯微博上,女排姑娘们获得了球迷们的热捧。比如,周苏红(微博) 听众目前超过60万人,马蕴雯听众近40万人,张娜(微博 张娜)听众约15万人等。

前不久,中国男女排、沙排国家队队员、教练员等都集体入驻了腾讯微博,这让腾讯微博成了球迷们与体育明星进行互动的好平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