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小豌豆休息数周 铁定无缘战巴萨曼城

2011年07月28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小豌豆休息数周 铁定无缘战巴萨曼城

曼联官网确认小豌豆将休战2-3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弗格森通过曼联官网确认,轻微脑震荡的埃尔南德斯将休战2到3周的时间,他因此将缺席热身赛对巴萨,以及社区盾对曼城的比赛。

在7月26日的一次训练中,埃尔南德斯不慎被球打中头部上方,他随后被送往医院,当晚就住在医院。事后检查表明,埃尔南德斯出现轻微脑震荡,已无法参加曼联接下来的热身赛。

弗格森在与美职全明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埃尔南德斯已不可能参加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他将休战数周,因为他在训练中头部受到撞击,我们已经解决了问题。我们把他送到了医院,他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扫描,病情已经很清楚。”

弗格森接着指出,埃尔南德斯伤情尽管不重,但他需要休息:“他很可能有数周时间不会参加比赛,因为在代表墨西哥参加金杯赛后,埃尔南德斯刚刚在结束度假回到曼联。在未来的2、3周内,埃尔南德斯不会参加曼联的比赛。”

这意味着埃尔南德斯不仅将肯定缺席曼联与巴塞罗那的热身赛,同时也几乎不可能参加8月7日社区盾对曼城的较量。与此同时,由于埃尔南德斯需要逐渐恢复状态,他也很可能不会参加曼联英超首轮客场对西布朗的比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