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热身赛名单泄天机 为阿奎罗留位只待加盟

2011年07月28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热身赛名单泄天机 为阿奎罗留位只待加盟

阿奎罗未加盟曼城先上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曼城公布了参加都柏林超级杯的比赛名单,在这份28人名单中,出现了一位神秘先生“加上另一个”(plus one other),英国媒体相信这个位置就是留给阿奎罗的。

阿奎罗在7月27日抵达曼彻斯特,随后他发推特确认,自己已经是曼城的一员。但由于最后的细节问题,曼城还没有正式宣布阿奎罗加盟。因此在公布都柏林超级杯的比赛名单中,曼城不得不用另一种方式替代阿奎罗的名字。

在这份名单中,依然没有阿德巴约、贝拉米、布里奇、奥诺哈等人的名字,这意味着曼奇尼已经不可能将他们留在队中。特维斯的转会悬而未定,他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中,预计特维斯将在8月初回到曼城,如果他没能成功转会的话。

从7月30日到31日,曼城将参加都柏林超级杯的比赛,其他球队还有爱尔兰全明星、凯尔特人国米。7月30日,曼城将先迎战爱尔兰全明星;7月31日,他们还有一场与国米的大战。随后曼城将回到曼彻斯特,备战与曼联的社区盾比赛。

曼城参加都柏林超级杯28人名单:

门将:哈特泰勒、约翰森

后卫:理查兹、孔帕尼、莱斯科特、克利希、博亚塔、科拉罗夫、萨维奇、维塞利、麦克吉文

前卫:亚当-约翰逊、德容、亚亚-图雷、席尔瓦、米尔纳、巴里、赖特-菲利普斯、魏斯、丹尼斯-苏亚雷斯、罗曼、拉扎克

前锋:巴洛特利、哲科、奎德蒂、安德雷亚-曼奇尼,加上另一个(plus one other)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