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韩乔生评罗切特为定海神针 称蒋丞稷是预言帝

2011年07月28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美国选手罗切特以1分54秒打破世界纪录获得冠军,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以1分54秒16摘银,匈牙利选手切赫1分57秒69拿下第三名。比赛中,央视著名解说韩乔生(微博),著名游泳选手蒋丞稷和周雅菲共同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了精彩的解说。

赛前谈到更看好谁能够夺冠的时候,蒋丞稷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罗切特”。而慢了一拍的周雅菲则表示更加看好菲尔普斯。看到两位嘉宾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韩乔生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场决赛的预测:“我也更加看好罗切特,他现在越来越成熟,反观菲尔普斯,则还处在恢复期。”

比赛开始后,罗切特和菲尔斯普齐头并进,处在领游阶段。看到这两位选手的表现,蒋丞稷就表示:“这两位美国选手此前都有一枚金牌进账,所以在心理上面都很有信心,这一场决赛必然是两虎相争。”

进入最后50米自由泳竞争,两人的速度达到最疯狂地步!罗切特一直在世界游泳红线上高速前进,而菲尔普斯也是紧紧跟随,场内气氛达到最高潮!由于罗切特的时间很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韩乔生的解说也变得激动:“很接近世界纪录啊,罗切特!罗切特!加油啊!哇,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这也是后快速泳衣时代的首个长池世界纪录!”

赛后的分析中,韩乔生直言:“罗切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菲尔普斯还没有回到巅峰的时候,他的表现无疑会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说完了比赛分析,韩乔生想到了赛前的预测,也打趣蒋丞稷:“这是蒋老师本届世锦赛游泳比赛第四次猜对结果了,可以到网上说说你这个“预言帝”是怎么分析的!”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