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200蛙半决赛孙晔第3晋级 美国名将排名首位

2011年07月28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进行第13天。在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 孙晔以2分24秒59的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美国名将 索尼以2分21秒03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在上午的预赛中,孙晔以2分27秒17的成绩排名第九,美国名将索尼以2分23秒30名列预赛第一,世界纪录保持者,加拿大老将皮尔斯2分27秒14排名第7,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选手海格尔2分27秒39名列第11。

孙晔被分在第二组第二泳道, 同组还有索尼和皮尔斯,索尼在第四泳道,皮尔斯在第六泳道。入水后不久,索尼就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孙晔紧随其后。50米转身处,孙晔落后索尼0.57秒。此后,索尼越游越快,领先优势更加明显。最后50米,俄罗斯选手埃弗莫娃反超孙晔上升到第二位。最终,索尼以2分21秒0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埃弗莫娃以2分23秒66获得第二,孙晔2分24秒59排名第三。

半决赛总成绩榜上,索尼排名第一,埃弗莫娃排名第二,孙晔名列第三,皮尔斯以2分24秒73排名第四,海格尔2分25秒56排名第八,全部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晚进行。(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