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首发:杨昊赵旭日双后腰 辽足双子星联袂

2011年07月28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8日19点,中国国家队将客场迎战老挝,中国队首发阵容已经公布,相对于主场比赛,高洪波在客场比赛中更换了6名球员,守门员没有变化依然为杨智,后卫线两名边卫均做出了调整,张辛昕(微博)替下荣昊,吴曦替下刘建业, 杨昊、赵旭日联袂坐镇后腰,这也是高洪波最信任的组合,三名前卫从左至右依次是于汉超、邓卓翔(微博)和曲波,单箭头为上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杨旭。

国足首发(4231):

守门员:1-杨智

后卫:16-吴曦、2-李学鹏、5-杜威、17-张辛昕

后腰:7-赵旭日、19-杨昊

前卫:11-曲波、10-邓卓翔、15-于汉超

前锋:9-杨旭

相关微博:

  • #国足#首发:杨智,李学鹏,杜威,张辛欣,吴曦;杨昊,赵旭日;邓卓翔;于汉超,曲波;杨旭。
    2011-07-28 18:28:38
    -转播-
  • #国足#现在当地天气不错,太阳快下山了,温度不高,最主要是球场内通风,感觉不错。在球场内再穿上西装没问题,完全可以!
    2011-07-28 18:42:5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