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倒计时 潘基文赞奥运会“可持续性”

2011年07月28日18: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倒计时 潘基文赞奥运会“可持续性”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新华网纽约7月27日体育专电纽约联合国总部27日举行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启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时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仪式上对伦敦奥运会的“可持续性”大加赞赏。

伦敦奥组委已经表示,伦敦奥运会将以二氧化碳低排放、低排污以及绿色交通为特色。

据伦敦奥组委介绍,英国将在奥运会期间通过现场发电和使用可持续能源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比赛后临时设施拆除后的材料90%将被回收循环利用,永久场馆和住宿区至少20%的材料也将被回收。

潘基文说:“众所周知,可持续性就是一种坚持的能力,这是所有参加奥运会运动员所必备的。而在联合国,可持续性则意味着我们必须和谐地与自然世界共存。”

潘基文还说:“作为联合国秘书长,可持续性是我未来几年的首要任务。当前,我正在寻求各成员国的意见和建议,同他们探讨如何让我们的地球环境可持续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