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新老女排队员齐聚一堂 腾讯发布会笑声不断

2011年07月28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点,中国排球协会、中国排球网与腾讯网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现役国家女排队员们和黄金一代的老将们齐聚一堂,而领队胡进等人还获得了腾讯微博五项达人大奖,使得发布会现场更像一个女排家庭的大聚会。

中国女排的全体教练员、队员和女排黄金一代的部分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会上现役的女排队员看到如今已经身为人母的黄金一代队员张娜(微博 张娜)、宋妮娜时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羡慕之情,大家争相抢看张娜、宋妮娜手机中的小孩照片、视频,腾讯网的新闻发布会,更多时候像是一个女排家庭的大聚会。

刚刚在巴西获得军人运动会亚军的主攻手 范琳琳也出现在了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可能是还没倒过时差的原因,同为八一队的老大姐宋妮娜轻轻一声叫,让范琳琳如同触电一样睁大了双眼,有队友便开玩笑说她还活在南半球时间呢。据悉,范琳琳归队后将在今天下午加入到国家队大奖赛的紧张备战中。

前不久,中国男女排、沙排国家队队员、教练员等集体入驻了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成为了大家交流的新平台,发布会上,中国女排的领队胡进荣庸“微博控”大奖,而队长魏秋月被评为了“潜水达人”、主攻 王一梅当选“转播达人”、 惠若琪获得了“美图达人”、至于“对话达人”则归属副攻马蕴雯(微博)。大家领到各自的公仔奖品时,还互相比较上面的漫画人物,看看谁的漫画形象更贴近自己。

在发布会最热闹也是最温暖的互动环节,各位达人也回答了网友们通过微博提出的问题:黄金一代的重炮手 杨昊表示自己小时候是因为不太爱学习而选择打排球,是从事多年以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这项运动,惹得场下的老队友们笑声一片。

作为现役女排国手的标志性人物之一,最受球迷欢迎的“大梅”王一梅也备受球迷关注,有球迷就问她今年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对此王一梅说很感谢教练的帮助:“是这段时间的系统训练、加上教练帮助和鼓励我,希望把自己状态调整越来越好!” 发布会结束后,中国女排队员也表示会利用更多闲暇时间在微博上和球迷互动,她们还将部分签名的照片和排球等礼物交由腾讯工作人员,作为回馈球迷支持的礼物赠送给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