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朴智星续约只待公布 效力至2014续写传奇

2011年07月28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朴智星续约只待公布 效力至2014续写传奇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一名亚洲球员,能够为曼联效力十个年头,这是何等的荣耀!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和朴智星达成协议,双方将续约两年,不日就将正式宣布。这也意味着,2005年夏天加盟曼联的韩国人将为红魔效力到2014年夏天,刚好满十年。对于一名亚洲球员来说,这确实是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的伟大履历!

今年年初,朴智星度过了自己的30周岁生日,虽然他在曼联的出场时间在不断减少,但弗格森对于他的信任却从未改变。按照现有合同,朴智星在明年夏天就将和曼联和平分手,不过对韩国人信任有加的老帅弗格森随即宣布,曼联会向朴智星提供一份新的两年合同。虽然面临着AC米兰等重量级豪门的邀请,但当曼联将续约合同递到朴智星面前时,老实忠厚的“三肺朴”自然选择续约。

在决定同曼联续约后,朴智星公开表示:“我从来都没有离开曼联的想法,我的内心只想着继续留在这里。我们已经就新合同进行了初步谈话,我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一切都能敲定。当你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踢球时,是不可能想要离开的,每个球员都喜欢在曼联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效力。”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朴智星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181次打进27球助攻20次。

虽然上个赛季只为曼联在英超中出场15次,但效率奇高的韩国人居然打进5球,平均每3场就能收获一球,而这无疑令朴智星本人更加自信。他在谈到队内竞争时坦言:“作为曼联的一员,我就知道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努力。曼联每个赛季都有很多比赛,主教练会采取轮换,所有人都有出场机会,但当你得到这个机会时,你就必须通过场上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应该踢更多的比赛。我们签下了一些新的球员,他们迅速适应了球队,我敢肯定,曼联会做得比上赛季更出色,而这也是曼联一贯以来的目标,我们还要不断进步。”

目前朴智星正随曼联在北美拉练,闲暇时间,他还饶有兴致的和队友埃弗拉前往了芝加哥的Gino’s East餐馆学习制作匹萨。不得不说的是,朴智星在曼联今夏的美国巡回赛中表现抢眼,除了在曼联3-1击败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其余三场比赛他各入一球。在今晨曼联4-0大胜美国大联盟明星联队的比赛中,韩国人为球队打进第2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