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双雄盯上罗马队魂 专家称红黑军变革靠他

2011年07月28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双雄盯上罗马队魂 专家称红黑军变革靠他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和施魏因施泰格都被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公开场合而否定,AC米兰X先生的引进范围进一步缩小。除了垫底人选卡卡外,罗马队副德罗西是新近米兰考察的猎物里还没被加利亚尼公开否定的最大牌人选。

对于德罗西,《romanista》称球队新帅路易斯-恩里克的意思是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在他的433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的作用,德罗西本人也希望能够留在球队,以便有朝一日超越托蒂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旗手,但他和俱乐部之间就续约产生的分歧较大。体育总监萨巴蒂尼明里说德罗西是非卖品,暗里却紧着在转会市场上为其寻找下家择机高价出售。

据《全市场》披露,在德罗西续约受阻的消息曝光后,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大国内豪门的代表都在同萨巴蒂尼接洽,探询德罗西的身价,而为了能把队副卖个好价钱,萨巴蒂尼甚至还主动和切尔西阿森纳接洽兜售德罗西。不过天空台的体育主播弗朗哥-梅利爆料,据他本人的渠道了解,AC米兰已经提前开始展开了运作,米兰高层上下对德罗西一致肯定,认为他能够帮助球队实现在下一个5年阶段的复兴。

梅利透露:“罗马已经把梅内斯卖到了巴黎,武齐尼奇去尤文图斯的谈判也在进行中,德罗西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尽管萨巴蒂尼嘴上不承认。看看博扬,拉梅拉和海因策,罗马在酝酿一场空前的调整,老球员不可避免要挨刀。德罗西加盟AC米兰的交易很值得看好,这将是一桩双赢的交易,他本人和AC米兰都能受益。AC米兰的中场已经非常老化,德罗西的加盟,能够帮助AC米兰实现全新的变革。”

无独有偶,AC米兰队副加图索在本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也指出,如果德罗西这个级别的球星加盟,能够在技战术和意志品质两个方面给AC米兰带来帮助。梅利和加图索说的都没错,与其等到下个赛季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和西多夫濒临退役了再换血,倒不如本赛季就尽快寻求变革,何苦多浪费一年的时光?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