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排球网正式落户腾讯 新老排球人聚集一堂

2011年07月28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排球网正式落户腾讯 新老排球人聚集一堂

>>>点击进入中国排球网

7月28日,中国排协的官方网站中国排球网与腾讯网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致辞,并与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一起共同启动了新版中国排球网。中国女排的全体队员和黄金一代队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领队胡进等人还获得了腾讯微博达人奖。

“作为为中国排协的官方网站,中国排球网自诞生以来,就以其精美的设计、独特的视角和全方位的立体报道,成为推广排球运动,宣传排球运动的主力军。经多年的努力,中国排球网在行业内已逐步确立了自身独特的属性、风格及优势。”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也期待在更多人关注的目光中,中国排球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腾讯网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排球网与腾讯网的强强联手,双方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先进、新颖、专业的宣传、推广、普及中国排球运动在网络平台,并随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日新月异。”

排球是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精神象征,尤其是中国女排创造的“五连冠”辉煌,以及2004年奥运会上“黄金一代”的拼搏精神都曾经感动了亿万的中国人民。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国排球精神,进一步推广排球运动,腾讯网正式与中国排球网合作,并开始承建中国排球官网,而全新的中国排球官网也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时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会上,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重点介绍了新版中国排球网的特色:“新中国排球网内容更加丰富、类别更加清晰,对比赛的关注也更加紧密了。我们为中国排球网专门开发了数据库,大家可以在这里关注正在进行的比赛,从比分直播到技术统计,再到成绩排名,都可以第一时间呈现在页面上。”除了更加专业以外,新版中国排球网还给了球迷们更好的交流空间:“球迷可以通过微博与球员交流互动,而V-fan栏目则更关注大众排球和排球游戏的栏目,也是球迷交流的平台。”

提到球员与球迷的互动,就不得不提微博。不久之前,中国男女排、沙排国家队队员、教练员等集体入驻了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成为了大家交流的新平台,发布会上,中国女排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获得了“围脖”大奖,领队胡进荣庸“微博控”,而魏秋月 王一梅 惠若琪、马蕴雯(微博)则分别成为“潜水达人”、“转播达人”、“美图达人”、“对话达人”。随后,各位“达人”们也回答了网友的提问,并向球迷们送上了签名排球。

本次发布会之后,中国男女排就进入到了新一轮的比赛当中——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男女排亚锦赛、男女排世界杯……中国男女排要为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而战了,而远在欧洲,中国沙排的姑娘、小伙子们也早就投入到了奥运积分赛中。后辈们在拼搏,黄金一代的女排队员们当然也很关注,她们在发布会现场献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相关微博:

  • 1913年中国男排参加第一届远东运动会(亚运会前身)排球比赛,获得第二名。菲律宾获得第一名。后中国男排在1915年、1917年和1921年的远东运动会上获得冠军。这是98年前的中国男排。谁能认识他们?谁能说出他们的名字?他们大多是广东人。一定有广东台山的运动员。因为台山是中国最早开展排球运动的地方
    2011-07-26 13:36:15
    -转播-
  • 天天都有好心情 ~~ 天气太热啦,都买不到生鸡蛋了!昨天买了个凉席,一睡变成电热毯了!汽车不用点火自己着了!刚在路上遇到一个陌生人,相视一笑,熟了!桌子太烫了,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哈哈,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憨笑/呲牙 /调皮
    2011-07-28 13:14: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