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当地民众喜忧参半 质疑门票申购不公

2011年07月28日14:1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当地民众喜忧参半 质疑门票申购不公

奥运金牌得主德沃尼西在已竣工的主体育场,目前伦敦奥运场馆建设已经完成了88%。

伦敦奥运当地民众喜忧参半 质疑门票申购不公

造型奇异的伦敦奥运吉祥物温洛克

武汉晚报讯 伦敦奥运会今日将进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英国广播公司(BBC)对在伦敦生活的1000名成年人进行了抽样调查。结果有73%的人支持伦敦奥运会,68%的人认为奥运会可以造福伦敦,让该市的经济以及体育设施受益。大约65%的人表示他们对奥运会的来临感到非常或者相当兴奋。

不过,对于奥运会时伦敦的交通状况,受访者显得信心不足。52%的人都认为伦敦的交通系统到时候很难应对。

此外,57%的受访者感觉门票申购的过程有失公平。目前伦敦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申购已经结束,有67%的申购者空手而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