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巴西豪门盯上中国球员 邴常宝进科林蒂安视野

2011年07月28日14:2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据巴西 《兰斯体育报》26日报道,巴西豪门科林蒂安营销主管罗森博格日前透露,该队为了进军中国市场正在考虑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并且已经列出了一份候选名单。这位有望被科林蒂安相中的中国球员很可能是有“中国独狼”之称的22岁辽宁小伙邴常宝。

在引进特维斯和西多夫宣告失败后,科林蒂安营销主管罗森博格提出了引进中国球员的想法,并且得到了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桑切斯的同意。孔卡、穆里奇、阿德里亚诺……这些巴西球员,或者在巴西联赛效力过的球员,也都已经纷纷投奔中超联赛,并且每个人的身价不菲。随着中超联赛的复苏,中国成为了巴西球员新的淘金地点。对于中国足球这个处女地带,足球王国巴西也是虎视眈眈。由于巴西联赛的国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科林蒂安想要引进中国球员只能从巴西国内寻找。在巴西足坛低级别联赛已经闯荡了6年之久的邴常宝可以说是最佳人选。

邴常宝来自辽宁鞍山。2005年,带着留洋梦想,年仅16岁的邴常宝和其他30名球员在孙贤禄带领下开始巴西之旅。但是邴常宝和其他球员的发展轨迹不同,他并没有和其他的队友一同是这支球队发展,而是自费去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老东家克鲁塞罗俱乐部。2008年,邴常宝拿到了巴西绿卡。2010年参加州一级联赛。

那么,邴常宝能否成为第一位在巴西甲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呢?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然,所有球员都渴望为科林蒂安效力。但我还不知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我正在考虑什么对我来说最合适,一切都还没有头绪。不过可定肯定的是,我希望留在巴西,我喜欢这个国家,喜欢这里的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