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引爆长沙高校

2011年07月28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引爆长沙高校

西方街舞也能跳出民族特色。

"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引爆长沙高校

在技巧展示中,湖南中医药大学的选手毫不逊色

"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引爆长沙高校

最具人气奖获得队伍——蚂蚁军团

7月4日,2011“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长沙赛区比赛在湖南农业大学1号网球场拉开序幕。拉拉队俊男美女们大秀舞技,引来数千名学生前往观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长沙是个娱乐大本营,长沙赛区的参赛选手可谓各个身怀绝技。其中蚂蚁军团的表现最聚人气,最终抱得赛区最佳人气奖。

下午六时,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数达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16支入围队伍,依次登台表演。本届长沙赛区的队伍表演形式最为丰富,既有常见的花球、高踢腿还有爵士。爵士派的代表队伍当属蚂蚁军团风头最劲。蚂蚁军团队伍由两男四女组成,部分成员在长沙当地早已小有名气,刚一登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六名队员一身黑色,一个动作,一个造型都将爵士范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一度掀起高潮。

个人秀拉票环节,亦可看出本届长沙选手实力不俗,这其中更是不乏在各种大型选秀活动获名次的实力派选手。最让人叫好的是,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藏族选手带有藏族舞蹈风味的街舞秀,引来场下女生的尖叫声不断。还有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代表选手现场演唱的获奖歌曲,将现场气氛顿时推到沸点。此外还有选手现场演唱黄梅戏、啦啦操高难度技巧动作展示等等,都将整个比赛渲染得生动多彩。

长沙赛区的比赛还让人意犹未尽,下一站比赛即将转战上海。让我们尽情期待——最具上海格调的2011“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