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京:4x200上届状态更佳 决赛阵容或将调整

2011年07月28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凭借第三棒刘京的强势逆转,中国女队在世锦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刘京透露,决赛可能会换人,庞佳颖(微博) 则透露唐奕(微博)可能会披挂上阵。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事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共分为三组进行预赛。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中国队在上届罗马世锦赛所创造的7分42秒08。此番上海世锦赛,中国队中除了杨雨(微博)陈倩所替换外,其他三位罗马世锦赛冠军朱倩蔚(微博)、刘京和庞佳颖均再次出战。

第一棒陈倩速度很快,一直处于领先,第二棒朱倩蔚前100米还行,到了第150米开始被日本选手超越,第三棒刘京下水后开始奋力直追,直到最后50米才实现了逆转,最后一棒庞佳颖保住了优势。

对于今天的表现,刘京没有说太多,虽然逆转了日本队,她反而称赞对手第三棒游得也挺好,这是因为她们上午派出的全部是主力。针对晚上的决赛,刘京透露,人员上可能会做出调整,“我们晚上会换,换谁还不知道。”此前经过混采区的庞佳颖则表示,唐奕应该会上,至于换下谁要看教练安排。

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当然希望保住这枚金牌,然而,现在美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刘京认为上届世锦赛中国队状态比现在要好,高水平运动员都有大赛经验,“这届我们有一些老队员退役了,小队员还是有一些影响”,因此,夺冠的困难很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