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厌倦赴海外打球传言 直言夏天养伤最重要

2011年07月28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虽然在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自己收到了许多海外球队的电话邀请,其中还包过中国和以色列,但从现在看来小斯不想讨论赴海外打球的话题,他想打算彻底休息到8月中旬,暂不考虑去海外打球的问题。

小斯目前背伤依旧严重,还不能甘任何体力上的活甚至在训练中都不能上篮。停摆期间关于去海外打球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其中尼克斯双星卡梅罗-安东尼和小斯先后表态想去海外打球,但从目前情况看来,两人都不容乐观。小斯有背伤,安东尼肘部扭伤,都不能进行投篮动作,两位尼克斯双星现在更应该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而非考虑去欧洲或者亚洲打球。

本周二安东尼在香港做活动的时候接受采访称自己愿意去中国打球,但是安东尼和小斯两人的经纪人对去海外打球态度很谨慎,他们知道尼克斯未来就全在安东尼和小斯身上。小斯背伤迟迟未能痊愈,三个月前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进行季后赛首轮比赛时,小斯就是因为背伤发作退出比赛,三个月过去了小斯背伤治疗没有任何进展。

对于赴海外打球,两大阻碍就是保险和伤病,2005年小斯曾接受了右膝手术,2009年他还曾接受了视网膜脱落手术,因为伤病去年夏天球员市场上很多球队对小斯兴趣不大。假如小斯在海外打球时受伤,那么尼克斯肯定不会付给他一分钱。小斯必须得自己为高昂的保险单买单。但考虑到伤病史,他很难拿到一份保险单。

小斯和安东尼今夏的主要工作还是养伤,不久前安东尼一直在尼克斯的训练馆进行康复训练,他一直饱受右肘滑囊炎困扰。小斯在洛杉矶组织了尼克斯内部的训练营,到时候安东尼同样会参加。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