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荐火箭追狼队中锋 奥登?可每打1场给5万

2011年07月28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马克-纽金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纽金特表示火箭可以追逐森林狼中锋达科-米利西奇,同时他还表示如果火箭要追逐格雷格-奥登的话,那么最好按每场5万美元给他支付薪水——

球迷:除了肖恩-巴蒂尔之外,联盟中最好的“胶水”式球员是谁?

纽金特:每一支优秀的球队里都有“胶水”球员,所以很难说谁只最好的。德里克-罗斯是胶水式球员,洛尔-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何塞-巴里亚都是,还有像库特-托马斯、德里克-费舍尔这样的球员。那种愿意为球队而牺牲自己的球员,才能被称之为伟大的“胶水球员”。

球迷:在把马尔辛-戈塔特交易到太阳队之前,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曾想用他换火箭队的凯文-马丁,但是遭到了火箭队的拒绝。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个遗憾的决定吗?

纽金特:如果火箭执意找一位首发中锋,那么他们绝对应该对那个决定感到遗憾,但现在谈这些都是毫无意义的。马丁是很优秀的,我是他的一位球迷,如果他们想要一位首发中锋,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交易马丁去得到了。

球迷:火箭没有续约里克-阿德尔曼,反而聘请了凯文-麦克海尔,但麦克海尔是他们的救世主吗?

纽金特:对于正在重建的火箭来说,麦克海尔是便宜的,他曾在执教森林狼期间取得成功,但我打赌他在面试时表现得非常好。我更喜欢阿德尔曼,但因为火箭想要一个更便宜的主教练,所以我认为麦克海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球迷:上赛季米利西奇的表现非常不错,你认为火箭有希望让他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吗?

纽金特:米利西奇能够担任火箭的首发中锋。

球迷:你认为火箭会追逐奥登吗?或许火箭可以给他开出一份三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纽金特:如果我是火箭,那么我不会选择奥登。至于奥登,现在他最多能得一份为期2年或3年年薪400万美元的合同。在我看来,按奥登所打的场次付薪水最合适,比如20场100万美元、40场200万美元、80场1000万美元。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