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BBC2012 > 正文

伦敦奥运一周年倒计时 戴利参加水上中心揭幕

2011年07月28日10:52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三(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正式进入一周年倒计时,伦敦举办多项活动以示庆祝。

位于斯特拉福德的奥运公园水上项目中心于周三晚些时候举行揭幕仪式,英国跳水新星戴利(微博)将参加跳水表演。

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参加2012年奥运奖牌的问世典礼。

2012伦敦奥运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表示,奥运筹办活动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他说,奥运一周年倒计时对于伦敦奥运组委会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

他表示,目前已有200万人提出了购买2300万张门票的申请。他说,这超过了以往所有奥运举办城市的门票申请数量。

倒计时纪念活动

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仪式将于明年7月27日在位于东伦敦斯特拉福德的奥运体育场举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在特拉法加广场上奥运一周年倒计时活动上,邀请世界各地的人明年夏天来伦敦庆祝奥运比赛。

伦敦奥运一周年倒计时的活动不只限于伦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英国使团也将举行一周年倒计时活动,邀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九项奥运金牌得主卡尔·刘易斯(Carl Lewis)参加。

此外,将近100个世界各地的英国驻外领事馆将举办各种不同活动,鼓励各国游客、私人企业、留学生和体育爱好者共享盛会。

英国皇家邮局也宣布,将发行奥运金牌特别纪念邮票,庆祝英国奥运代表队赢得的所有金牌,包括团体和个人的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