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等待姚明令人不解 麦蒂并非热火顽疾答案

2011年07月28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平库斯表示麦蒂并不能解决热火的最大问题——在关键时刻表现不力,另外平库斯还直言他对火箭之前等待姚明的做法不理解。

球迷:我认为明年快船有很好的机会打进季后赛,此外在勇士国王、火箭和爵士这几支球队当中,你还看好谁?

平库斯:我认为爵士和火箭离季后赛并不远,但似乎现在他们都是在向相反的方向前进。火箭的排名应该还是会比爵士高,勇士有自身的缺陷,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自己有缺陷,有时候这就足够让一支球队不能打进季后赛。至于国王,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

球迷:我认为一旦停摆结束,湖人将会在交易市场和自由市场上非常活跃,你的看法一样吗?

平库斯:并不见得。我期待这个休赛期很短,让各支球队没有充裕的时间去制造大型交易。湖人倾向于保守,所以我认为不会出现你所说的那种情况。

球迷:你觉得这笔交易怎么样,马刺送出托尼-帕克和蒂亚戈-斯普利特,换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史蒂夫-布雷克。湖人得到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和一位很有前景的年轻中锋,而马刺则得到一位能帮助蒂姆-邓肯的优秀中锋。

平库斯:帕克的巅峰期已经过去了,如果我是湖人,我不会做这笔交易。

球迷:你认为新赛季科比是否会防守?在今年的季后赛和小牛的系列赛中,他的“漫步”防守是非常糟糕的。

平库斯:很高兴看到科比更认真的考虑自己的比赛分配。

球迷:如果你是火箭的球迷,你会对达利尔-莫雷的工作满意吗?或者你支持火箭换总经理吗?

平库斯:我会多给他一些时间,但我开始怀疑火箭真正的前进方向。鉴于姚明的不确定性和可观的合同,我不理解之前火箭为什么一直等待他。我希望看到在姚明已经离开之后,现在莫雷能够放手大干。

球迷:热火是否应该尝试引进麦蒂?他可能是热火的第六人,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麦蒂能够减少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的出场时间,你有什么想法?

平库斯:如果热火的最大问题是在关键时刻表现不够好,麦蒂能解决这一问题?我不这样认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