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期确定 10月公布揭幕战城市

2011年07月28日09:5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里约热内7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27日宣布,巴西世界杯将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举行,尽管外界一直在质疑巴西的筹备进度,但国际足联还是对巴西表示了支持。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每个人都想知道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哪座城市举行,但这要等到10月才能决定。”

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上次举办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50年,当时,巴西队闯入了决赛,但在里约热内卢久负盛名的马拉卡纳球场,他们却输给了乌拉圭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也是自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后南美洲第二次举办。

瓦尔克还宣布,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将于2013年6月15日至30日在巴西举行。此外,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将于30日在里约进行。

外界对于巴西世界杯的筹备进度、特别是场馆建设一直存在质疑,但瓦尔克却坚信巴西会奉献一届精彩的世界杯。“目前在巴西,我们正面对当年南非(世界杯)同样遇到的问题和质疑。巴西在明天早上肯定不会为世界杯做好准备,但我们知道大部分体育场将在世界杯开幕前建设完成,最快的在2013年底便可收工,”瓦尔克说。(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