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利任巴西世界杯形象大使 总统亲自接见任命

2011年07月28日09:40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球王”贝利26日在总统府“高原宫”得到巴西总统罗塞夫的接见,并被任命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形象大使。

贝利在事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他无法拒绝这一邀请,因为自出生起以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命运就把他与足球事业和巴西紧紧联系在一起。他说:“帮助巴西办好这届世界杯,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贝利还说,罗塞夫总统在会见他的时候谈到,巴西人民希望把本次世界杯办成有史以来最好的。为此,他会把自己参与世界杯的所有经验,以及他在世界足球界的所有人脉,毫无保留地奉献给这个伟大的理想。

谈到不久前他曾对筹备工作进展缓慢提出尖锐批评时,贝利指出,办好一届世界杯的关键在于组织管理,这就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和艰苦的工作。他认为,只要巴西人能把对足球的热情投入工作,就一定能办好本届世界杯。

对于邀请贝利出任巴西世界杯形象大使,巴西体育部部长席尔瓦表示,在某种程度上,贝利本身就代表着世界足球,因此他理所当然成为“2014世界杯最佳形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