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甜瓜抵成都韦德缺席 球迷:最想看闪电侠

2011年07月28日09:31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行程:今日下午熊猫基地;今晚后子门篮球之夜;明日下午电子科大球迷见面会。

今日上午10点半左右,JordanBrand飞翔之旅将于双流国际机场开启。令人遗憾的是,主办方昨日称,德怀恩·韦德因为要接受眼部治疗,将无缘本次成都之行,只有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能与球迷面对面。

7月26日,乔丹中国行正式在香港启动,保罗和安东尼两位全明星球员现身湾仔修顿室内运动场,出席Nike全港青少年超级篮球联赛全明星训练营,并亲自落场指导20位当地青少年球员。因早前接受眼部矫正治疗,需要进行跟进检查的韦德,对于未能出席香港首站深感遗憾及抱歉,他原本期望能赶上成都站,但最终还是遵从医生建议延迟今年的飞翔之旅。

据悉,在抵达酒店稍作休息后,保罗和安东尼下午将前往熊猫基地参观,这几乎也是NBA(微博)球星来成都的必游之地。晚上6:00,两位球星还会来到位于后子门的成体耐克篮球公园,参加“篮球之夜”活动。明天下午4:30,两人的球星见面会将在成都电子科大体育馆展开,这也是他们成都两日游的最后一项活动。

对于韦德的缺席,成都球迷充满了遗憾,因为他是三个人中唯一拿过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的超级巨星,一位球迷向记者表示:“我都已经请假准备一睹‘闪电侠’的尊容,没想到他来不了了。不过保罗和安东尼也够级别,希望他俩不要让成都球迷失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