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拒绝热火伪命题 魔兽或联手韦德争冠军

2011年07月28日07:58腾讯博客 [微博]醉卧浮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拒绝热火伪命题 魔兽或联手韦德争冠军

魔兽联手闪电侠或是热火争冠最佳组合

尽管NBA(微博)停摆了所有球员都面临着再就业的问题,但对于魔兽霍华德愿意来中国打球的消息只需要笑一笑就行了,毕竟他得真正心思还在于如何为自己确定下一站的出路,是继续留在魔术,还是另择强队加盟谋取总冠军,这个悬念依旧。

对于魔兽霍华德的争夺多支球队都展示出了足够的诚意与筹码,其中最冲动的莫过于不差钱的篮网队,不过魔兽应该不会愿意去篮网,而魔术也不愿意就这样交易。还有一个大热门就是上赛季在西部半决赛惨遭小牛横扫的紫金湖人,他们对于追逐霍华德也是相当有想法。不过会不会是另一支球队迈阿密热火呢?因为众所周知热火在总决赛落败的一大症结就是内线不给力,因此寻找内线核心是热火需要完成的一个重要补强,但问题是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如何实现补强,于是拆散三巨头完成交易就成了逼不得已的办法了。

不过魔兽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加盟热火却给出了“永远不会”的答案,这本不该是职业球员应有的专业术语,那么这是否就断了这层交易的可能性呢?显然不是,因为很多时候利益的博弈并不以球员的个人意愿为转移,任何商业性的交易行为都可能在这个商业联盟当中发生。热火三巨头到底该继续保持这个模式,还是拆散重新整合团队,这是困扰热火的最大谜题,因为三巨头模式目前看来还难以撑起一支冠军球队问鼎总冠军的全部要求,尤其他们占据了的巨额薪金空间,剩下留给球队可操作的空间实在太小,而这点钱实在难以招募到足够强有力的帮手能够拯救球队,难道还要像上赛季那样只能招募一群老弱残兵吗?这不是热火大手笔组建了三巨头整体构架,然后却因为一些薪金空间不够而只能将就的问题了。

热火眼下寻求变革的途径也许就唯有拆散三巨头组合,才有可能重新构造争冠班底,当然绝对不可能是波什换魔兽霍华德,那么就用闪电侠韦德去换吧!这就是目前媒体的一大猜想,不过魔术显然不会愿意用25岁的霍华德去换取29岁的韦德,尤其是韦德还是一个有伤病史的球员。于是关于小皇帝詹姆斯换取魔兽霍华德的交易传闻就大行其道,不得不说这也许是解开热火阵容矛盾难题的一个绝佳方案,魔术可以得到联盟超级巨星小皇帝詹姆斯和全能型组织前锋麦克·米勒,而热火则能够得到联盟第一中锋魔兽霍华德与年轻的潜力干将雷迪克

如果交易完成这将是一桩两全其美的交易,魔术不用再担心失去霍华德而颗粒无收,小皇帝詹姆斯再加上原有班底也可以重新冲击总冠军,只要魔术还有对总冠军的追求。至于热火则得到了他们最需要的内线补强,可以由霍华德与波什组成内线双塔,这将是比湖人的加索尔与拜纳姆的双塔更加恐怖的内线组合,而闪电侠韦德在总决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比詹姆斯更适合做热火的球队领袖。交易添头雷迪克也是一位优质的射手,能够补强热火的外线火力。如此交易下来热火将解决詹姆斯与韦德的外线双核难兼容问题,毕竟他们都是需要有球在手才能掌控比赛的球星,而由詹姆斯充当操盘手,韦德充当进攻急先锋的模式还是存在诸多弊端,改成由韦德和霍华德的带领下热火绝对具备再次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这是足以追逐当初科比奥尼尔的强劲内外线组合。

热火的三巨头模式虽然看似豪华完美,但是却存在阵容上的上升瓶颈,加上停摆因素的影响,热火只有打破这个模式存在的缺陷,才能再造争冠班底,魔兽霍华德的引进将绝对是弥补这一弊端的革命性引援,因此魔兽霍华德并非绝不会去热火,而是相当有可能,至于“狡辩”也许只是在停摆特殊时期的一种官方语言罢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