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为下季做备选计划 学前辈欲参加与星共舞

2011年07月28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为下季做备选计划 学前辈欲参加与星共舞

阿泰欲参加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

腾讯体育讯 不管真与假,反正这个休赛期关于罗恩-阿泰斯特的趣闻是传个不停。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由于NBA(微博)这次停摆可能导致新赛季没有比赛可打,因此“慈善-世界-和平”先生考虑做好备选计划——参加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

从最初的申请改名“慈善-世界-和平”,到后来举办个人喜剧秀,阿泰斯特的这个休赛期可谓是过得丰富多彩。但是野兽并没有就此消停,近日还爆出了他泡妞的丑闻。当然,阿泰斯特并没有公开评论这一丑闻,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反正他似乎是在尽力转移人们的注意力。

据《TMZ》报道,阿泰斯特目前正在认真考虑参加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虽然还没有官方的宣布,但据消息人士透露,阿泰斯特已经和“与星共舞”的制片人进行了接触,双方可能会签下一纸合约。对此《TMZ》都调侃道,阿泰斯特的场外生活是相当精彩。

阿泰斯特是否参加“与星共舞”,主要的不便就是停摆什么时候结束。因为“与星共舞”一般会持续到11月份,而通常情况下新赛季都会在10月份就拉开大幕,这的确令阿泰斯特难以做出决定。不过阿泰斯特的确很想参加,他在举行个人喜剧秀期间就这样说过。

“与星共舞”是一档舞蹈比赛类真人秀节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电视、电影、体育、政客)共同参加舞蹈比赛,然后观众投票选出冠军。“与星共舞”的收视率非常高,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里克-福克斯在去年曾参加过这项比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