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大运会网络传递成创举 近700万人参与

2011年07月28日07:38深圳卫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简单重复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的模式,而要勇于展现一座年轻滨海城市的青春和智慧,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是深圳大运会的核心理念。而较早让人们感受到这种无限创意的,可以说就是大运火炬的传递,不论是行进的路线,还是接力的方式,深圳,都以非常亮眼的方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轻点鼠标,就可以让大运火炬熊熊燃烧在电脑屏幕上,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第一次将网络虚拟传递变成正式的火炬传递方式,也成了大运会历史上官方认可的一个创举。

从5月10号开始,这场为期3个月的青春接力在网络世界里迅速传递着,79万个火炬手、700多所高校,600多万网民的互动,也向更多的人传递着这座年轻城市不一样的精彩。

不一样的火炬传递。放弃了在全国50所高校实体传递的既定方案,改为仅在北京大学、深圳大学和广州大学城三所高校内传递,预算从最初八九千万元减少到1000万元以内。虽然没有了大规模的人山人海,但是关注度却是空前提高。

8月7日和11日,深圳将迎来最后两场同样是期待颇多、悬念颇多的火炬城市传递,压轴大戏当然也将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