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停摆转会一浪接一浪 小斯证实收到CBA邀请

2011年07月28日07:28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 据ESPN报道,此前一直排斥赴海外效力的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日前也出面表态会考虑前往海外打球。而在接受纽约当地媒体采访时,小斯甚至证实,自己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以及其他多个国家的球队邀请。

有媒体记者向小斯询问,在NBA(微博)继续停摆的前提下,自己是否会考虑听取来自海外俱乐部的报价?对此,小斯回答道,“好多俱乐部都来询问过有关我的状况,有来自以色列、中国、土耳其、西班牙以及其他很多国家的球队,他们都曾经打来过电话。”

与此同时,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在香港进行活动时,也表态愿意来中国打球。接下来,安东尼、保罗将到中国内地进行“中国行”,他们今日会飞抵成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