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眼部手术推迟中国行 相见他需要多些耐心

2011年07月28日07:15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即便期待与克里斯·保罗和“甜瓜”安东尼一起来中国,但“闪电侠”韦德因为早前接受眼部治疗,据悉是矫正眼睛近视,需要进行跟进检查,不得不错过了首站香港的活动。对此韦德深表遗憾,他通过工作人员向香港的球迷致歉。

令人遗憾的是,很有可能韦德还将缺席成都站的活动。因为他并没有随同保罗和安东尼一起前往香港,而是准备直接从美国到中国内地,而直到记者发稿,韦德仍在发推特,显然,他还没有登机。

不过,韦德对来中国参加活动非常热心,他在推特上说:“我已经等不及要加入我的兄弟保罗、安东尼的中国之行了。”

其实,韦德对来中国一直很期待。总决赛之后,他就透露,他将会在7月底到中国呆上十天。他所参加的活动,不仅是飞翔之旅,还有其他赞助商的活动。“(到中国)不仅对我很重要,对篮球也很重要,”韦德说。

2008年,韦德随同梦八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更早之前,他还随同梦六在中国打了热身赛,从那之后,他就一直期待夏天来中国,却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这一次原本他以为美梦成真,却又因为手术,不得不延期了。

“自从奥运会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过中国了,”韦德在7月中旬告诉佛罗里达当地媒体,他很期待这一次中国行,“我知道很多中国球迷期待我的访问,我想,我会很享受这次中国之行的。”

对中国球迷而言,想见韦德,恐怕还要多一点耐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