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宇佐美贵史成媒体宠儿 自曝不知道会打满全场

2011年07月28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宇佐美贵史成媒体宠儿 自曝不知道会打满全场

宇佐美贵史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于涛发自慕尼黑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奥迪杯决赛巴萨2-0击败拜仁夺冠。拜仁两周前刚刚签约的日本球星宇佐美贵史在主场首次亮相并打满全场,其上半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赛后他被各国媒体团团包围,成为采访热点。

身披拜仁14号球衣的宇佐美贵首发出场,他在上半场多次突破和传球,给巴萨防线造成很大威胁,俨然成为拜仁的进攻核心。当记者问其首秀并踢满全场的感受时,日本球星这样回答:“今天我上半场踢的不错,队友给我很多机会,我拿球也比较多,并有一次有威胁的助攻,虽然队友没进球,但我依然感到满意。”

“我赛前不知道我能踢满全场,我只是跟着全队的节奏在踢。我刚刚加入球队一周,还需要和队友磨合,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场我明显感到对方的压迫,所以下半场发挥的不是特别好。”

日本球星的首秀令俱乐部和所有拜仁球迷充满期待,今天的表现也为他竞争主力位置获得了相当重要的砝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