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球队输球乔红微博大呼心痛 刘诗雯直言要给力

2011年07月28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队输球乔红微博大呼心痛 刘诗雯直言要给力

>>点击进入乔红微博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继续进行。刘诗雯(微博)领衔的广东女队2-3不敌积分垫底的北京队,本赛季遭遇对手“双杀”。赛后,前奥运冠军,广东省乒羽中心主任乔红(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大呼为输球“心痛”,而刘诗雯则在微博上回应乔红,称大家要给力。

“天啊!自开始知道乒乓球以来,除了小枣两次世界赛失利和小马哥世界赛输给马龙(微博)的结果使我难受过,自认为忍耐和意志还是可以的,但是超级对山西和今天对北京的两个第五场,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啊......痛痛痛!就狠自己岁数太老,怕吓到对手和观众的眼睛,不然...... ”2-3不敌北京队后,乔红在微博上大呼心痛,恨不得自己上场打球。作为广东省乒羽中心主任,每场乒超联赛,乔红都辛苦的跟随着球队奔波。而广东队输掉本场比赛后,与山西大土河并列第四,若想进入第二阶段的冲冠比赛,希望渺茫。

“哎呦!真是看球的人比打球的人还痛苦啊!我们的主场是怎么啦,能不能给力点啊!同志们星期天最后一场都加油啦!”看到乔红在微博上大呼心痛,刘诗雯这样回应道。本场比赛,尽管刘诗雯3-2力克国家队队友丁宁(微博),然而广东队仍旧不敌北京,本赛季遭遇对手“双杀”。

相关微博:

  • 天啊!自开始知道乒乓球以来,除了小枣两次世界赛失利和小马哥世界赛输给马龙的结果使我难受过,自认为忍耐和意志还是可以的,但是超级对山西和今天对北京的两个第五场,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啊......痛痛痛!就狠自己岁数太老,怕吓到对手和观众的眼睛,不然......
    2011-07-27 23:01: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