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郭焱:将全力以赴

2011年07月28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27日,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已经获得伦敦奥运会单打资格的郭焱(微博 博客)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

今年6月,中国乒乓球队上交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单打的首次报名名单,郭焱、李晓霞(微博)携手出现在本次奥运名单中,而这也是29岁的郭焱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于大器晚成的郭焱来说,这次机会格外珍贵。

“这一年,对我来说也许会非常不顺利,因为这一年会有很多的竞争,现在队里有很多年轻选手的冲击,加上新加坡比较强,所以说这一年还是要调整好自己,还是要用一个竞争的心态去面对,不能说现在有资格了就放松了,我会全力以赴”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郭焱坦言不会放松状态。

长期征战乒超联赛,队员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度过。而玩微博则成为队员们消磨时间的好方法。这两天,郭焱一直在微博上关注温州动车脱轨的新闻。“这两天大家一直在关注这件事,对于遇难的群众我们表达最沉重的哀悼,看到火车车厢掉下来的画面,还有死伤的群众真的是非常痛心。”说道这里,郭焱的心情显得异常心痛。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收官在即,山西大土河队正在为进入第二阶段的冲冠之路而努力。然而本场比赛前,由于天气原因山西队

而旅途的劳累也影响了郭焱的发挥。本场比赛率先出场的郭焱却不敌李晓霞,而山西队也最终2-3不敌山东队。“输赢都正常,因为这次旅途比较长,加上飞机晚点。来了之后发现这个馆也挺大,对馆不太适应。”对于本场比赛,郭焱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