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公布战英格兰名单 真核领衔罗本带伤入选

2011年07月27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公布战英格兰名单 真核领衔罗本带伤入选

荷兰公布战英格兰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6大名单,范佩西、库伊特、斯内德等核心在列,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迪杯上受伤的罗本也得到征召。8月10日,荷兰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与英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这份26人的名单中,在荷兰国内效力的球员只有8名,主要分散在阿贾克斯、埃因霍温等大俱乐部。范马尔维克此次招入了6名在英超踢球的球员,分别是范佩西、库伊特、尼格尔-德容、海廷加、范德法特和克鲁尔。效力国际米兰的斯内德,依然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罗本在奥迪杯上受伤,但范马尔维克依然将他征召入队,目前,拜仁正对小飞侠的伤势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图片报》的消息称,罗本的伤势可能比预想的要严重,而荷兰国家队在此时将小飞侠带走,恐怕会引起拜仁方面的不满,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罗本就是因为带伤为荷兰国家队出战,引来了拜仁和荷兰足协的口水战。

附:荷兰国家队26人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斯尔)、沃姆(乌德勒支)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霍芬海姆)、布鲁马(汉堡)、海廷加(埃弗顿)、马杜罗(瓦伦西亚)、马泰森(马拉加)、皮特尔斯(埃因霍温)、维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阿费莱(巴塞罗那)、范博梅尔(AC米兰)、扬森(阿贾克斯)、尼格尔-德容(曼城)、沙尔斯(里斯本竞技)、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鲁曼(埃因霍温)、范德法特(热刺)

前锋: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慕尼黑)、亨特拉尔(沙尔克04)、库伊特(利物浦)、克-德容(特温特)、埃利亚(汉堡)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