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将离太阳寻觅接班人 小布有望领军凤凰城

2011年07月27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将离太阳寻觅接班人 小布有望领军凤凰城

小布或成为太阳领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篮圈内幕》报道,阿伦-布鲁克斯在上赛季中期被火箭交易至太阳,他加盟太阳后的表现差强人意,这也直接影响到他了自由球员市场的行情。

“在赛季中期换球队是非常艰难的事。”布鲁克斯表示,“如果是在季前就加入的话,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能在一起训练,情况完全不同,不过有时候总是无法尽如人意。”

太阳的管理层没有在公开场合讨论过此事,但很显然,他们放弃了之前一直看好的戈兰-德拉季奇,选择了布鲁克斯。你不能指责他们,尽管之前有过疑似承诺,但德拉季奇始终处于挣扎,迫使太阳做出了最后的选择。

对布鲁克斯吹毛求疵总是来得比较容易,但大家忘记了他身上的优点,他依然有上升空间,别忘了他在之前一个赛季多么亮眼。对于太阳来说,与其签一位更好,天赋尚不如的控卫,还不如续约布鲁克斯。

如果太阳面对的是一位非常合理的合同,他们当然会选择匹配这份报价。布鲁克斯永远不会成为纳什,但给予他更多的时间,他会与太阳的体系更加合衬。

问题在于,当太阳审视每一位组织后卫的时候,都会把他拿来和纳什做比较。当然,这样的比较都是失败的,因为只有极少数的控卫能与纳什相提并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纳什的走人只是时间问题,而太阳必须及早做出决定,敲定纳什的接班人,以减轻纳什离去的阵痛。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