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Acer宏碁鼎立支持伦敦奥运会 为奥运保驾护航

2011年07月27日1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er宏碁支持25,000多台运算设备和350多名技术人员

伦敦,2011年7月27日-随着2012伦敦奥运会的接近,Acer宏碁和伦敦奥组委签署了双方关于2012伦敦奥运会计算机设备合作的明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Acer宏碁将为2012伦敦奥运会提供超过2.5万台运算设备保证伦敦奥运会顺利成功举办。

Acer宏碁联手伦敦奥组委,将提供如下规模庞大的核心计算机基础设备:

• 11,000台台式机

• 10,500 台显示器

• 1,500 台笔记本

• 1,500 台触控笔记本

• 900 台服务器

• 5 台存储局域网 (w/ 72 TB 物理性能)

• 各种配件 (笔记本电脑包、 键盘、鼠标、磁带库、存储器)

在提供上述具有关键意义的计算机设备的同时,Acer宏碁也将往奥运场馆派驻350多名高级技术人员,以确保每一个赛场的计算机设备顺利安装,并能毫无差错地工作。

Acer宏碁泛欧区总裁暨首席营销官华尔特•狄普勒(Walter Deppeler)表示:“对Acer宏碁来说,要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顺利高效运行,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任务,因为我们接下来将服务于更多的客户。我们想通过此次合作证明,Acer宏碁的计算机设备以及计算机人才可以支持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会,并且能够满足奥运会客人的各种需求。毫无疑问,我们也可以支持任何规模的业务。”

伦敦奥组委首席信息官杰瑞•彭内尔(Gerry Pennell)表示,“要在规定期限内圆满完成这一艰巨任务,我们不仅要依靠计算机设备,更要依赖于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以及专业技能。Acer宏碁的角色非常关键,即确保所提供的计算机基础设备能够顺利支持奥运会,并在第一时间以及任何时候都能完美运行。“

Acer宏碁中国区总裁艾仁思表示,“体育与科技之间有着共通的理念,比如实力、执着、挑战自我,对品质、对技术的追求,让Acer宏碁也有着与奥运精神相似的精神品质,因此,能够参与奥运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同时,作为一个IT赞助商支持奥运会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挑战。因为这要求你必须提供精准的物流调度以及智能IT解决方案。可能有人会意想不到,支持奥运需要有如此多的努力,因此,没有比支持奥运更好的方式来展示Acer宏碁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IT品牌的实力了。这就是我们认为最有价值的部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