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张琳退赛只为涅槃 > 正文

张琳世游赛因身体止步 未来还有多少退赛机会

2011年07月27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全队利益衡量,现在的赛事似乎也更多倾向于为新人让路,张琳提出退赛之后,中国队随即派出蒋海琦和李昀琦在200米项目中挑大梁,结果两人双双无缘16强。其实教练对张琳始终采取保护政策,按照总局规定,因为有世锦赛冠军头衔,张琳甚至没经过选拔就直接拿到本次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然而在新人辈出的年代,伦敦奥运选拔也能这么一路开绿灯吗?

我们可以说,张琳退赛是为了长远考虑,菲尔普斯在200米蝶泳预赛当中不是也只排名第11吗?张琳或许也是谨慎起见,想把更好的状态留到2012年伦敦奥运?但他已经24岁了,虽然曾经帮中国男子游泳队在世界大赛打破金牌零的突破,但世事无常,如果这一年间张琳再拿不出像样的成绩,亦或是他的身体或心理状况始终无法调适到最佳状态。那么这位曾为中国队首次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名将,还有多少次机会能如此潇洒地在比赛之前“sayno”呢?

(太妃糖)

您是否觉得张琳已过职业巅峰期?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张琳退赛只为涅槃重生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