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纳斯里愿再留阿森纳一年 只为明夏自由转会

2011年07月27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纳斯里愿再留阿森纳一年 只为明夏自由转会

纳斯里留守阿森纳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最新消息,之前几乎与阿森纳俱乐部决裂的法国球星纳斯里突然改口,表示愿意在伦敦留守一个赛季。之所以纳斯里表示愿意留下,是为了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免费转投其他豪门。而且根据博斯曼法案有关自由球员的规定,纳斯里还有望得到高达1000万英镑的签字费。

教授温格的阿森纳六年无冠,结果导致队内另一位核心球员纳斯里紧追法布雷加斯,也步入了“坚决出走”的队伍。闻讯后,曼彻斯特双雄纷纷表示欢迎法国人加盟,红魔动用法国老乡埃弗拉的关系,劝说纳斯里加盟曼联才能成就其夺冠梦想;而蓝月亮曼城则继续挥舞着金元攻势,为明夏合同到期的纳斯里居然抛出2000万英镑的天价。除此之外,国米巴萨也都在蠢蠢欲动,并都许诺高薪作为诱饵。

相比其他豪门的威逼利诱,阿森纳留人的招数显得极其苍白无力,除了温文尔雅的教授温格再次发飙、扬言将挖角者告上国际足联之外,也只能将纳斯里的周薪由9万镑提升至11.5万镑。面对阿森纳抠抠缩缩、少得可怜的涨薪,纳斯里根本不为所动,尽管跟随球队来到亚洲进行圈钱,之后还要到德国进行热身赛,但纳斯里就是不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但是就当一切迹象都表明纳斯里今夏非走不可之际,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却曝料,纳斯里的态度有了180度得大转弯,决定再留守阿森纳一年。

英国媒体给出如下理由:之所以纳斯里改口,称愿在伦敦再战一年,并不是回心转意要永远留在酋长球场,而是为了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免费转投其他豪门。能够免费得到纳斯里这种级别的球员,哪一家豪门都会赠与法国人一份极其有诱惑力的合同,这是阿森纳11.5万镑周薪(约合年薪600万镑)不能比拟的。而且根据博斯曼法案有关自由球员的规定,纳斯里还有望得到的高达1000万英镑的签字费。

明年夏天离开,除了能够获得更高的年薪以及签字补偿费之外,还能让纳斯里赢得更多的考虑时间。欧洲各大联赛新赛季将在8月份中下旬打响,而现在马上进入8月份,各大豪门眼下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热身赛,各队的主教练心中基本都应该有了主力阵容的框架,如果现在纳斯里匆匆离队、选择加盟其他豪门,来到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与新主帅、新队友接触都需要时间,适应球队打法就需要更多的时间。与其匆匆改换门庭后不适应,莫不如现在充分考虑哪支豪门更适合自己、开出的合同更具诱惑,从明年1月份再进行实质的接触,无疑这样的做法更保险!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