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森林狼选帅征求我意见 望联手卢比奥

2011年07月27日1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凯文-乐福虽然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只打了三个赛季,但是他在球队中具有不可动摇的地位。就连最近森林狼的选帅都要征求乐福的意见,乐福在最近一次接受访谈时,表示森林狼的选帅工作征求了自身意见,并且他还很欢迎比奥的到来。

目前拉里-布朗、比斯克塔夫和里克-阿德尔曼都在面试森林狼主教练的位置,面对如此多的名帅应征,乐福说,“希望主教练能够适应球员们,然后球员们也能够适应主教练的风格,因为我希望球队是一支跑动起来,打出快节奏的球队。我们也希望可以打出强硬的防守,我们肯定会犯错误的,但是希望那个时候他能够帮助我们更改。”乐福还表示了对拉里-布朗的兴趣,因为布朗的执教风格和其他几位教练很不一样。

洛杉矶湖人此前在选择新主帅的过程中没有征求科比的意见,这一点让科比不很高兴。当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该在球队选帅过程中扮演一定角色时,乐福说,“大卫-卡恩肯定是征求过我的意见了,我们都需要一个能够帮助球队成长的教练,可以在艰难的情况之下赢球成为一支更强大的球队。在面试开始之前,森林狼就告诉了我几个候选人的名字,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都被面试过了。”

里基-卢比奥在被森林狼选择两年之后才到了NBA(微博),对于这位新队友有何看法时,乐福回答说,“卢比奥现在才20岁,还有很大的空间去成长。他很幸运,左右手都能运球,而且他不断从过去当中吸取经验成长,不断提升自己,希望球队能够引进几位有经验的老将老帮助他适应NBA。”

乐福还说道德里克-威廉姆斯的加入会让球队整个进攻节奏更快,作为上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乐福已经有球队老大哥的风范,“我们在停摆之前曾经一起训练,如果当时球场里有10个人,我认为会有8个人都在25岁以下。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我喜欢卢比奥这样传球第一的后卫,他想把所有人都融合在一起。跟他在一起训练的感觉很新鲜。”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