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桑尼首秀急寻孙继海替身 要精彩过程更要结果

2011年07月27日11:50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孔繁林) 中超联赛本周日重燃战火,“西北狼”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新帅桑特拉奇也将迎来自己挂帅浐灞队后首场大战。谈到首秀,桑特拉奇有着很高期待,“我们要争取最好的过程和结果。”不过对于桑尼来说,现在最为关键的问题就是寻找中卫孙继海的替身。 在更换主教练后,“西北狼”呈现出了全新的面貌。尽管西安天气炎热,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仍然非常高,桑尼也亲自上场带队,并且用怒吼声来督促队员跑位。由于孙继海处于禁赛期,浐灞队就必须尽快确定中卫人选,此前巴哈利卡、李晨光都打过中卫,从近段时间的训练来看,巴哈利卡与久比奇搭档的可能性要更大。为了研究河南建业队的打法特点,桑尼近两天还将会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俱乐部内部人士就透露道,“桑尼很看重这场比赛,最近训练量也比较大,很显然老头就是想赢得开门红”。

桑尼挂帅陕西人和浐灞,河南建业同样调整了主教练,因为战绩不佳,荷兰籍主帅邦弗雷雷接过了建业队教鞭,两大新帅之间的对决也成为本场大战看点之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