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狼帅捏中浐灞软肋 救火结束后或转抓青少年

2011年07月27日11:47华商网-华商报[微博]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上周出任浐灞队救火教头以来,桑尼在短时间内就进入状态。针对浐灞队此前的弊病,他狠抓体能和对抗训练,虽然暂时让球员们“叫苦不迭”,却赢得了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的好评。本周六浐灞队将奔赴河南,备战周日与河南队的客场战役,这是桑尼上任后的第一战。

新狼帅捏中软肋

桑特拉奇上任后展示了严谨的工作作风,他首先强调的是纪律性,要求在酒店居住的球员每天上午必须按时吃早餐,晚上归队的时间严格遵守等。通过几天的训练,桑尼很快发现浐灞队训练存在的问题,其一是体能太差,未等训练结束球员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难怪在比赛中是半场体能;其二是对抗太弱,只要是身体对抗,几乎是一碰就倒,为此桑尼要求倒地球员不能赖在草地上,必须第一时间起身投入战斗。与科萨放养式的训练不同,桑尼的训练上下午连轴转,这在以往是相当罕见的,起初球员们普遍吃不消,但随着几堂训练课下来,大家越练越起劲。桑尼曾经带过的弟子张成林说:“这样的一天两练太过瘾。”球员刘清则表示:“现在是训练训练再训练,然后是比赛比赛再比赛,加油!”

对于桑特拉奇的训练成果,浐灞俱乐部给予积极评价,一位负责人说:“桑特拉奇出手比较准确,一下就捏中此前的软肋,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这名教练的训练内容扎实且富有针对性。当然训练成果如何,最终要体现在比赛中,他对球员使用的准确性以及临场指挥能力还有待比赛检验。”

浐灞队前任主教练科萨于日前悄然返回西安,在收拾了私人物品之后,科萨于昨日离开西安回国。

客战河南很关键

本周日浐灞队将在郑州挑战河南队,自从荷兰名帅邦弗雷雷上任后,河南队的表现有所起色,而在二次转会中河南队引进的外援也实力不俗,这样的比赛对浐灞是个严峻考验。近三个赛季做客郑州,浐灞队仅获一分。对桑尼来说,最大的困难是浐灞队的四名国脚直到29日才能与全队会合,而这四人是浐灞队战术体系不可或缺的部分。除此之外,队长孙继海遭遇足协的追加处罚、右后卫张成林四黄停赛,使得桑尼必须重组后防线,这一仗的难度可想而知。

按照浐灞俱乐部董事会的设想,在桑尼救火的这四个半月任期内,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他都要离开主教练的岗位。如果带队成绩出色,俱乐部会考虑让其出任顾问或者带青年队。据悉,如今名满天下的鲁能足校正是在桑尼的强烈建议下才成立的,若任期结束后让桑尼主抓青年队,对陕西足球的后备人才或许是一个好消息。本报记者 杨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