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场均得分世界第十 疯狂抢分远超米兰曼联

2011年07月27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场均得分世界第十 疯狂抢分远超米兰曼联

Footballdatabase截屏

腾讯体育讯 恒大旋风席卷中超!早在联赛之初,所有人都对广州恒大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但是再大胆的猜测也无法想到目前这支银河战舰能够以不败的战绩雄踞中超联赛的榜首,近期的一波7连胜更是让人们对他打破一切中国联赛记录充满着期望。

随着孔卡的空降,本来就已经磨合成型的恒大阵容更显恐怖,而他们现在也在超豪华的新基地中做着与国安队比赛前的备战工作。虽然很多人把这场比赛称作天王山之战,但是这也许只是国安球迷的一厢情愿,毕竟恒大已经领先目前排名第二名的国安9分。目前更多被讨论的还是国安或者其他球队是否能抵挡这颗“广州雄心”、谁才能让挥金如土的许家印老板赔上300万这些话题。

有别于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的积弱不堪,恒大如此强势的表现,也为他们在世界足坛占据了一席之位。据专业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eu》的统计,恒大目前16轮中超比赛后场均获得了2.5分,在世界上所有联赛的榜首球队排名中位据第十名。

这份榜单囊括了从欧洲到美洲、从亚洲到非洲,全球94个职业联赛中排在联赛第一名的球队。排在此名单首位的是来自苏丹联赛的霸主梅雷克赫队,他场均能够取得2.81分堪称恐怖,排名第二的则是上赛季强势获得葡超冠军和欧联杯桂冠的波尔图队,他们也仅落后苏丹冠军0.01分之差。而被称作这个宇宙最强大的巴塞罗那则是以场均2.53分排在了这个榜单的并列第六位。恒大的场均2.50分则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以及黎巴嫩联赛的阿尔阿赫德并列第十位。而曼联、米兰、多特蒙德这三支各自联赛的霸主球队则以场均2.11、2.16和2.21分远远的被恒大抛在身后。

这份榜单只是将所有有统计内的联赛排名首位的球队做的一个集合,从根本上并没有实际的比较作用。但是恒大如此强势的表现却让所有关注这个排名的球迷认识了这支中超的球队,也让他们进一步的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有了新的了解,最起码在这一点上中国足球也要再一次感谢这支挥金如土的银河战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